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确保质量,让民生工程尽快完工
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积极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深入一线抽检农残
昏迷4个月的植物人需要帮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同心协力、信息互通
深入一线抽检农残
九龙食药监所未发现超标问题

■食安在线

本报讯 为保证辖区群众买到安全的腊八粥食材,近日,经开区九龙食药监所深入辖区农贸市场、餐饮饭店、学校食堂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快检工作。

抽检人员重点针对蔬菜农药残留、五谷杂粮品质等项目开展检测,现场演示操作流程,公示抽检结果,并要求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规范食品加工经营行为。同时,通过加大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发布节日食品安全消费警示等方式,不断提高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九龙食药监所共出动工作人员24人次,快速检测食用油、肉类、蔬菜类37批次,未发现相关物质残留及超标问题,保障了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腊八节。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柄江

京航食药监所培训食品安全员

本报讯 近日,京航食药监所召开食品安全员工作培训会,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9名食品安全员参加培训。

会上,京航食药监所负责人李春华强调每个参训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食品安全员要与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同心协力、信息互通,确保辖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随后,京航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对不良商贩进行投诉举报、如何严格落实红白喜事及大型聚会聚餐备案登记、如何严把关口,严防三无食品及过期食品流通等内容。

会后,京航食药所向食品安全员发放工作证和《食品药品安全员工作日志》,并说明填写注意事项。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孙绍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7790 2018-01-26 00:00:00 五 深入一线抽检农残KeywordPh九龙食药监所未发现超标问题同心协力、信息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