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树标杆做典范
维护好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郑市召开 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全面加强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确保产业项目落地生根 让乡村更美、农民更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全面加强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本报讯 1月19日,新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炎黄文化中心举行集中学习。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曹东锋、王俊杰、李志强、徐卫东、苗瑞光、黄卫东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建武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市委中心组的成员,要周密部署,制定学习计划,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率先垂范,转变作风。中心组成员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为全市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作好示范;三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全面加强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净化政治生态,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7813 2018-01-26 00:00:00 五 全面加强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KeywordPh新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