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期待中超四强过年“开门红”
新赛季建业票务方案全部敲定
郎平任总教练 “外战”朱婷暂缺席
中国女足“国门”赵丽娜退出国家队
摒弃人海战术打造科技盛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年中国女排首批集训名单出炉
郎平任总教练 “外战”朱婷暂缺席

本报讯 中国排球协会昨天公布了2018年中国女排首批集训名单,郎平担任总教练,安家杰任执行教练,袁心玥、刘晓彤、曾春蕾、刘晏含、杨方旭、林莉等知名球员榜上有名。正在土耳其征战的朱婷,以及正在参加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四强战的上海、辽宁、天津、江苏四队的主力队员,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

据了解,中国排协公布的2018年中国女排首批集训名单共有15名队员,分别是:刘晓彤、曾春蕾、金烨、任凯懿(北京),陈馨彤(天津),朱悦洲(浙江),林莉、郑益昕(福建),杨方旭、王梦洁、钱靖雯、杨涵玉(山东),袁心玥、刘晏含、高意(解放军)。参加本次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将于2月23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正在土耳其征战的朱婷,以及正在参加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四强战的上海、辽宁、天津、江苏四队的主力队员,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刘晓彤、曾春蕾、袁心玥、刘晏含分别被短期引进到天津、上海、江苏、辽宁四支队伍,并正随队参加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四强战,她们将暂不参加本次集训,具体集训时间另行通知。郑报融媒记者 陈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4158 2018-02-13 00:00:00 二 郎平任总教练 “外战”朱婷暂缺席KeywordPh2018年中国女排首批集训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