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奋飞在春天》
我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 “鲲龙”下半年将水上首飞
除了写诗作曲, 人工智能还能写小说、作画
“雪龙”号完成中国在南极 最长海洋断面观测
中消协: 2017年汽车投诉涨三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消协: 2017年汽车投诉涨三成

昨日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汽车产品投诉情况分析。长安福特、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成为2017年汽车投诉量排名前三的品牌。而在消费者投诉集中的问题中,售后服务成为投诉的最主要问题。

2017年度,全国消费者协会投诉与咨询信息系统共录入汽车产品(含零部件)投诉20474件 ,比2016年增长34.3%。

2017年所有汽车产品投诉中,65.32%的投诉对象是家用轿车,占比最大,其次是汽车零部件,占比25.77%。从2017年全年汽车投诉案件分布情况来看,下半年的投诉量相对较高,其中9月份作为汽车销售的黄金期也是汽车相关投诉的高峰期。 据法制晚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39301 2018-03-13 00:00:00 二 中消协: 2017年汽车投诉涨三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