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米”字形高铁网 建设全面发力
郑州启动杨柳飞絮治理如何治理,来动物园看看
河南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选出郑州5人上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选出郑州5人上榜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人选揭晓,我省46位优秀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入选。

“河南省中小学名校长培育工程” 2013年启动。此次经过市县遴选推荐、专家评审、集中理论研修、名校跟岗学习、课题研究与答辩等多种形式及为期2年的重点培养,经综合考核合格,确定郑州市第八中学校长郅广武等46人为河南省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

河南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实行动态管理,3年为一个周期。周期满时,我省将组织专家对授予名校长荣誉称号的校长、园长进行跟踪考评,经考核合格者,保留其名校长称号,考核不合格者,或有违法违纪等行为的,取消其称号。

据了解,入选名校长的郑州校长和园长有:郑州市第八中学校长郅广武、郑州市第十八中学校长段亚萍、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校长易峰、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校长侯清珺、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园长寇爽。 记者 张竞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7789 2018-04-12 00:00:00 四 河南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选出郑州5人上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