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2018天健湖 郑州 国际女子马拉松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风十里,不如奔跑的你
我们明年还要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鲜明特色、贴心服务引跑友纷纷点赞
我们明年还要来

本报讯 作为河南省首次举办的女子马拉松赛事,突出女性特点,为女选手服务好是组委会一直重点考虑的问题。精心的服务体现在各个细节,不仅是赛事服装专门选择了粉色,赛事工作用车也是清一色的粉色;比赛沿途专门安排了多个“水炮”,喷洒清水为选手降温;冰水池里撒满了玫瑰花瓣,让激烈艰苦的竞逐有了温馨浪漫的气氛;赛后为跑友们提供按摩拉伸服务的郑州家锋运动康复中心,是由河南建业队前队医徐家锋创办的专业运动康复机构,可以说所有的业余选手享受到的也是“职业级”服务。此外,组委会精心设计、富有特色的完赛奖牌,也受到了跑友们的热捧,成为赛后大家自拍的最佳道具。

完美感受 期待明年

精心的准备、贴心的服务,赢得的是参赛选手的交口称赞。“明年再来”也在赛后很快成为主题。“感谢所有的志愿者及组委会的用心付出,女子马拉松,明年见!”郑州英雄联盟跑团团长、资深跑友潇潇赛后在朋友圈里这样写道,引来跑友纷纷点赞。很多错过报名的跑友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向组委会传来消息:明年一定要来跑!

一届成功的赛事离不开各方的鼎力支持,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特别表示:“向本届比赛的各位赞助商——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怡宝矿泉水、唯一指定保险服务提供商大童保险、唯一指定保险产品提供商富德产险、唯一车辆提供EVCARD,表示感谢。相信有了各界的大力支持,明年的比赛一定会更好!”

工行郑州分行助力女子马拉松

作为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主要赞助商之一的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分行,不仅给予了本次赛事极大支持,也特意组织员工参赛。56名员工组成的工行郑州分行跑团,在马拉松赛场上展青春身影,现蓬勃朝气,成为红粉竞技军团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激情满满跑进新时代。

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团委书记张坤在比赛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女子马拉松比赛在展现女性活力、彰显女性魅力的同时,更融汇了健康、时尚、美丽、幸福等元素,让女同胞们学会追求美、释放美,在运动中追求自信,在奔跑中收获快乐。”

《手语舞蹈》 温馨暖场

比赛正式开跑前,一群身着汉服的女演员带来的快闪节目《礼仪之邦·手语舞蹈》受到观众和跑友的关注,节目来自于亿旗美文化传媒女学公益团队。该团队成立于2014年5月,以传播中华女学文化为己任,目前团队接近2万人,其中包括来自13个海外华人组织的成员。自成立以来,她们已经完成公益演出近百场,曾走进北京政协礼堂、河南春晚的现场,多个大型活动的开幕式典礼上都有过她们的身影。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847 2018-05-02 00:00:00 三 我们明年还要来KeywordPh鲜明特色、贴心服务引跑友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