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2018天健湖 郑州 国际女子马拉松赛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打造一道风靡国际的亮丽风景线
史上最大最美粉跑团惊艳亮相 “刷”粉赛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门口的赛事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特色跑团和志愿者们的飒爽英姿
高新区打造一道风靡国际的亮丽风景线
【盘点】“高颜值”赛道上的特色跑团

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对很多高新区跑团而言,人生的马拉松才刚刚开始。

“功夫宝宝”跑团萌动全场

当天,史上最萌的“功夫宝宝”方阵亮相迷你马拉松项目,一出场就成了赛场上最大的亮点。

迎着朝阳,16名“身怀绝技”的“功夫宝宝”携手他们的宝妈宝爸,在备跑区做热身训练。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武术表演,孩子们略带稚气却又热情洋溢、认真执着的脸庞,配着可爱的“功夫宝宝”和“嘻多猴”人偶,萌动了整个赛场,大家踊跃拍照,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据悉,此次“功夫宝宝”方阵是由华冠文化和梧桐·得一堂联袂打造,“功夫宝宝”是华冠文化2018年全新打造的动漫IP形象,萌趣十足。

马拉松鸿容萌跑团跑进新时代

在最美的赛道上,高新区鸿容国际幼儿园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孩子近160人组团参加了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

鸿容国际幼儿园拉出了40平方米的宣传海报,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就连主持人也惊呼:“快看!萌跑团的孩子跑过来啦……”

市政公司跑团“过生”

比赛当天市政跑团惊艳亮相马拉松,顺利完成比赛,跑出了市政人的活力、精神与骄傲。马拉松沿线移步易景,美丽的天健湖、热闹的中心广场、整齐干净的科学大道,都是市政人的劳动作品。

4月29日恰逢高新市政成立三周年,高新市政三周年礼赞的歌声回荡在天健湖。3年的时间,1096个日日夜夜,从擘画蓝图到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名高新市政人的付出。

“橙色创业军团”

亮相国际女子马拉松

在一条粉红色的赛道上,猪八戒的小伙伴们组成的“橙色创业军团”格外抢眼。这支由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组织“郑州创业者”优秀人才方阵,参与本次天健湖马拉松比赛。

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作为高新区重点项目,参与本次马拉松并集结优秀创业人才组成方阵,展现河南创业者精神面貌。

“极致有我”的志愿服务

赛道上除了有坚毅跑者的风采,还有一道最美的风景线——志愿者。

春风十里,正是有了志愿者的认真负责,每一名“奔跑的你”拥有了更好的赛事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女”感受到高新人的热情和好客,这场马拉松成为最动人的城市名片,高新区再次实力圈粉!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最高颜值马拉松赛完美上演。

可圈可点

郑州公交一公司全员上岗

除了公交跑团80名公交车长亮相迷你马拉松赛事外,其他人员可没闲着。赛事当天,一公司81名管理人员身着志愿者服在赛道沿线站岗执勤,直到赛事结束,围挡全部撤离,志愿者才结束工作。

微信群助力 组建25人的司机志愿者团队

4月25日,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出通知,紧急招募一批司机志愿者。金苹果教育联盟得知这一消息,立即在金苹果教育联盟家长群,金苹果女子俱乐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里进行转发。短短两个小时,25人的马拉松司机志愿者团队成功组建。作为司机志愿者,大家的口号是“随叫随到,力尽所能”。

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除了赛道上“高颜值”跑者的风采,还有在后面默默奉献和支持的商家。

参加本届女子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们,在领取的粉红色赛事包里面,还有一张“修了你”的专享券。为了鼓励市民积极投身到这场赛事当中,高新区的一家科技互联网企业“修了你”,为每一个选手提供了免费手机检测、赠送屏保服务、送数据线等。

“小胡同前门涮锅”听说家门口举办马拉松赛事,就组建了“小胡同前门涮锅”志愿者分队,购买百余箱赛事指定纯水,按照组委会的要求,连夜布置了8个补给站。尽管半夜未眠,比赛当天,“小胡同前门涮锅”志愿者却个个精神饱满活跃在赛道一侧,为运动员提供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862 2018-05-02 00:00:00 三 高新区打造一道风靡国际的亮丽风景线KeywordPh【盘点】“高颜值”赛道上的特色跑团家门口的赛事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特色跑团和志愿者们的飒爽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