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2018天健湖 郑州 国际女子马拉松赛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打造一道风靡国际的亮丽风景线
史上最大最美粉跑团惊艳亮相 “刷”粉赛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史上最大最美粉跑团惊艳亮相 “刷”粉赛道

4月29日清晨,太阳还未升起,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的赛事检录点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人群中越来越多靓丽的粉色身影在起跑区开始聚集,直到将整个起跑区汇集成一条粉色的河流,这些粉色的身影就是首次以数千人之众惊艳亮相的玫琳凯怡日健粉跑团。

作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此次玫琳凯怡日健粉跑团组织了史上最大规模的3852人跑团参加赛事,高颜值、大长腿的她们身着色彩明丽的“粉有力量”粉色赛事服,点缀在道路两旁的绿树水景间,元气满满、坚定不移地奔向终点,将所经赛道全部“刷”粉,成为赛道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实在是堪称“史上最大最美跑团”。

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加本次赛事的女性专属特色,营造能够呵护女性需求、展现女性魅力的氛围,玫琳凯公司特地组织了粉色车队为赛事提供了赛道引导、赛道巡视、裁判乘用、嘉宾乘用等全方位的车辆服务,还有玫琳凯专业的美容顾问在粉红巴士与粉红色的赛后休息区为完赛选手提供赛后补妆美妆服务,更为现场欢乐亲子跑的妈妈选手贴心准备了少女心爆棚、粉红满满的粉红色互动娱乐区,让妈妈美美的同时,也让孩子开开心心。

赛事现场完全成了一片粉色的海洋,玫琳凯怡日健粉跑团的跑友们又一次用自己坚定的脚步践行了“奔跑且美丽地奔跑”,也再一次宣告了“粉有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867 2018-05-02 00:00:00 三 史上最大最美粉跑团惊艳亮相 “刷”粉赛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