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悔!没能早些种牙 福!种牙选对专家
大宝都上幼儿园了 却一直怀不上二胎
12~16岁只是黄金矫正期
母亲节, 这里老人欢乐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母亲节, 这里老人欢乐多

5月11日上午,淮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淮河社区及爱心企业,组织开展了一场以“传承优秀家风 助力文明和谐”为主题的母亲节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淮河社区各老年艺术团队成员及艺术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节目。随后,在集体生日会环节,为当月过生日的母亲们准备了长寿面的同时,现场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母亲献上一枝红红的康乃馨,每一枝康乃馨上都贴有充满爱意的祝福卡,表达对母亲的敬意。

据悉,淮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还承接有“温暖二七”全民参与公益+“老玩童”项目,该项目主要是通过组织老人进行社区内娱乐活动、户外旅游活动,学习体验新事务、新知识,感受郑州20年变迁,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底前,“老玩童”项目还将组织社区老年人到市外进行郊游。韩新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718 2018-05-16 00:00:00 三 母亲节, 这里老人欢乐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