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立足郑州瞄准一流
“四城联创”入人心 魅力荥阳换新颜
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开展孕前优生检查宣传
中牟县信访局开启机关党建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通快电梯
立足郑州瞄准一流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管城区加快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明确定位、担当使命、奋发有为的重要一年。这一年更是金岱产业集聚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关键时期,任务异常艰巨、时间弥足珍贵。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军表示:“集聚区坚持以党的建设工作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土地开发整理为突破,以优化企业服务、夯实基础设施为载体,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力争把集聚区建设成为一个经济繁荣、生态良好、功能完备的和谐绿色新城区。”

郑州通快电梯有限公司拥有近100米的电梯综合试验塔,未来最高运行速度将达到每秒8米,是郑州唯一一家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A级制造和A级安装、改造、维修资质的电梯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电梯协会会员单位。郑州通快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勋昨日表示,公司本着“臻道融德、偕同共赢”经营理念和“精湛完美,通快便捷”的企业宗旨,确保产品部件、安装、保养零缺陷,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便捷。

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为一体的中德合作企业,年生产能力已达1.2万台。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通快电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15亿元。公司引入先进的企业管理体系,建立了集CAD、CAM、ERP为一体的综合网络管理系统,推行“5S”的现场管理模式,执行国际ISO9001、ISO14001、OHSAS1800体系标准,确保各类电梯的生产质量。今年3月20日上午, 郑州通快荣获第五届管城回族区区长质量奖,为郑州通快电梯的品质做出很好的证明。

如今,建设集团大厦、悦榕酒店、雅宝家具、雅宝木业、金尊文苑、紫南小区、北京奥特莱斯等数百家房地产企业和工厂选用公司电梯。目前,郑州通快形成了以郑州市为中心主要辐射500公里经济圈,辐射范围包括山东、安徽、河北、山西、陕西、重庆、湖北、宁夏、甘肃、湖南、江西等省市地区。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梁贯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780 2018-05-16 00:00:00 三 立足郑州瞄准一流KeywordPh郑州通快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