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立足郑州瞄准一流
“四城联创”入人心 魅力荥阳换新颜
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开展孕前优生检查宣传
中牟县信访局开启机关党建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城联创”入人心 魅力荥阳换新颜

本报讯(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蒋士勋) 昨日下午5时30分,地处荥阳市中心的索河路上车辆来来往往,位于荥阳二小附近的一处斑马线上,放学的学生和接孩子的家长多了起来,车道上行驶的车辆远远地开始减速,然后在斑马线前缓缓停下,让行人优先通过,折射着荥阳这座城市的“内在美”。

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只是荥阳长期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小成果”之一。2015年4月,荥阳全面启动实施了“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确立了“十大工程”。如今,走在荥阳街头,乘车排队、规范经营、文明旅游、光盘行动等见细见微的文明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荥阳今年2月召开生态建设暨“四城联创”动员大会,提出在全市开展“四城联创”,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龙头,牵头抓总带动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各项指标和测评内容稳步提升,以一城带三城,有效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城乡卫生整治、生态文明涵养。2018年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三连冠”,2019年创成国家园林城市,2020年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森林城市,从而打造一座内外兼修的大美之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784 2018-05-16 00:00:00 三 “四城联创”入人心 魅力荥阳换新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