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厉害了! 高新区频频获奖喜讯连连
枫杨办事处: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金梭社区举办母亲节文艺演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厉害了! 高新区频频获奖喜讯连连
高新区管委会荣获 2017年度安全郑州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政府对20个2017年度安全郑州创建工作先进集体予以表彰,高新区管委会荣获表彰。

2017年,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相关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各类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构建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深化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遏制和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和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安全保障。

记者 孙庆辉

全市一季度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考评

高新区荣获佳绩

本报讯 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的通知》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考评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市爱卫会对郑州市2018年第一季度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考评排名。

高新区整体成绩位居上游,是对高新区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尤其是枫杨办事处和梧桐办事处。枫杨办事处在郑州市92个办事处中排名第一,梧桐办事处排名第五,各获得一面流动红旗,并奖励10万元。市场管理处在郑州市市场系统中排名第一,区爱卫办在郑州市爱卫系统中排名第二。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30 2018-05-16 00:00:00 三 厉害了! 高新区频频获奖喜讯连连KeywordPh高新区管委会荣获 2017年度安全郑州创建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