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厉害了! 高新区频频获奖喜讯连连
枫杨办事处: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金梭社区举办母亲节文艺演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建美丽高新 共享美好生活
枫杨办事处: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本报讯 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市容市貌,枫杨办事处将错时执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加大特殊时段的执法力度。5月8日,枫杨办事处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人流高峰期强化巡查,深入科学大道、石楠路等主次干道,挨门挨店进行宣传,指导纠正违规经营行为。工作人员坚持文明执法,集中清理占道、突店经营,督促沿街商户做好橱窗广告的清理,加大对沿街商户的宣传教育,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本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突店经营商户40余家,清理违规广告36余处,整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110余辆,有效改善了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记者 孙庆辉

双桥办事处:绽放青春 重任在肩

本报讯 5月4日,双桥办事处组织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不忘初心 绽放青春 重任在肩 为自创区建设增光添彩”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团员通过奏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强化团员身份意识。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高新区食药监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高新区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分析暨MDR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高新区食药监局器械科工作人员就2018年MDR的监测上报提出了要求,对MDR的报告填报及填报质量以及MDR基本知识和相关法规进行讲解和要求。市食药监局医疗器械处处长白旺指出,2018年国家局、省局及市局对医疗器械的飞检比率将持续加大,希望企业能尽快真正动起来、改起来,切不能存在任何幻想和侥幸。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王甜

高新区人劳局:核查农民工创业补贴项目

本报讯 按照市人社局工作要求,高新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自4月4日在全区开展2018年第一批返乡创业农民工创业补贴申报工作,截至目前,高新区已申报创业补贴项目126个。

为确保申报项目的真实性,在各办事处初查基础上,4月27日至28日,人劳局组织业务骨干,组成5个核查小组,对2018年第一批返乡创业农民工申报创业补贴展开实地复核。实地核查结束后,人劳局比对申报材料与实地核查情况,将符合条件的项目报市人社局审批,审批通过后,返乡农民工将获得每人8000元的创业补贴。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王甜

高新区质监分局: 创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

本报讯 近日,为创建“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高新区质监分局进行了一系列筹备工作,积极开展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示范区创建活动,引导高新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产业化聚集和集成发展,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的行业产值和服务效能。

高新区质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了区内5家检验检测机构,制作了“高新区检验检测园区建设机构需求调查表”,掌握企业情况和市场行情,为示范区申报做了充足准备。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王甜

通讯员 温玉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31 2018-05-16 00:00:00 三 枫杨办事处:开展“四乱”整治行动KeywordPh■共建美丽高新 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