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厉害了! 高新区频频获奖喜讯连连
枫杨办事处: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金梭社区举办母亲节文艺演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金梭社区举办母亲节文艺演出

本报讯 5月13日,金梭社区党支部联合正弘物业举办母亲节专题文艺演出,用一首首唱给母亲的歌谣,感恩为我们付出辛劳的伟大母亲。在JY流行舞艺术中心的串烧节目中,孩子们饱含激情的表演是献给台下母亲最纯真的爱。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焦华楠 文/图

牛爱珍老师和她的文明督导队

本报讯 “任何工作贵在坚持,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只想不做是理论派,停留在嘴上的工作等于没有工作,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说这段话的是春藤社区支部委员牛爱珍。退休前,她是一名人民教师,优秀党员。退休不褪色,她成了春藤社区的一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她有家,有将近90岁的老父亲,有女儿和外孙,但她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时刻没有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点滴做起,带领着社区督导队,为小区的文明和谐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17年,“双迎攻坚、全城清洁”活动在各个小区吹响了号角,春藤社区是个大社区,只靠几个工作人员力量是薄弱的,牛爱珍就动员她带领的太极队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名字就叫“文明督导队”。很快这一群五六十岁的老人成了小区的一道亮丽风景。她们走在小区的各个角落,有点散垃圾了,随手捡起来,一些问题解决不了,需要物业出面解决,就反馈给社区来督促物业解决。

一年多来,督导队在牛爱珍的带领下依然坚持着每周五上午的活动,而且还有居民继续加入,当大家给她们点赞时,她谦虚地说:“伟大谈不上,坚持的还不错,乐于奉献的精神大家还是有的,只有个人没有集体就不会前进。”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王艳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33 2018-05-16 00:00:00 三 金梭社区举办母亲节文艺演出KeywordPh■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