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区人防办 举行校园防空防灾 疏散应急演练
采取人盯战术 保障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具备回迁条件的安置房要明确时间节点
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持续深入纠正“四风”
周新庄安置区住宅部分楼体内部施工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 近日,区委书记乔耸来到伊河西路区机关办公楼,对区委老干部局、区安监局、区商务局、区司法局、区农委等相关局委的工作及干部职工生活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区委老干部局,乔耸察看了老干部活动室设置情况,对今后区老干部“两个阵地建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区老干部大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耸说,全区老干部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敬爱致恭做好精准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正能量。

乔耸又分别到区安监局、区商务局、区司法局、区农委,详细了解各个局委的办公情况,听取了区农委、区商务局等各局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提出解决办法。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亚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65 2018-05-16 00:00:00 三 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