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区人防办 举行校园防空防灾 疏散应急演练
采取人盯战术 保障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具备回迁条件的安置房要明确时间节点
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持续深入纠正“四风”
周新庄安置区住宅部分楼体内部施工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调研督导重点工作事项完成情况
采取人盯战术 保障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本报讯 5月10日晚,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李晓雷带领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国土局、中原区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重点工作事项完成情况。区领导王正轩、薛晓军、魏建民、那磊、符维、王泰峰、刘斌、秦俊福、李斌、王海滨、齐永先及部分街道负责人参加。

李晓雷一行先后到西流湖公园综合整治、秀水河垃圾清运、市民大道综合管廊建设、家居CBD、中原环保项目地块、柳湖土方外运、旮旯王连片改造、恒大中原经贸中心、百花路大修等项目施工现场,对照工作完成时限,实地察看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项目责任人及施工企业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李晓雷说,要围绕既定工作,坚持目标不改、标准不降,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以“5+2”“白加黑”的工作状态,不讲条件、不畏困难,全力以赴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要充分利用好当前有利的施工条件,统筹做好拆迁清零、垃圾清运等工作。与施工企业加强对接协调,做好施工组织和人力、车辆、物料调度,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对于土地、规划等手续办理工作,要加大对上协调力度,采取人盯战术,盯紧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相关人,保障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69 2018-05-16 00:00:00 三 采取人盯战术 保障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KeywordPh区领导调研督导重点工作事项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