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又到柳絮纷飞时 注射药物治飞絮
三官庙街道 为辖区残疾人 发放辅助器具
盯紧节点 抓住重点 破解难点
旧书换绿植 书香换花香
中原区举行小学语文优质课评比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又到柳絮纷飞时 注射药物治飞絮
中原区积极开展杨柳飞絮防治工作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针对今年杨柳飞絮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制订杨柳飞絮防治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中原区杨柳飞絮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部署动员工作,要求各相关局委和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引导和贯彻落实。

为确保工作的效率,充分利用微信实时、快捷的传播优势,建立“杨柳飞絮防治工作交流群”,便于大家学习、分享和相互促进。自从创建微信群以来,各项工作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安排,各类通知、信息能更及时传达到位,解决了以往信息沟通不畅引起的“绕弯转圈”现象,进一步增强了防治工作执行力。

各相关局委和各街道也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及管辖范围,积极在辖区内做好杨柳雌株的排查和防治工作。当前至5月底前,为杨柳飞絮化学法注射药物治理的最佳时机,截至目前,各相关局委和各街道已开始通过注射药物减少飞絮产生,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保护居民健康。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赵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14 2018-05-16 00:00:00 三 又到柳絮纷飞时 注射药物治飞絮KeywordPh中原区积极开展杨柳飞絮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