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又到柳絮纷飞时 注射药物治飞絮
三官庙街道 为辖区残疾人 发放辅助器具
盯紧节点 抓住重点 破解难点
旧书换绿植 书香换花香
中原区举行小学语文优质课评比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为辖区残疾人 发放辅助器具

本报讯 5月10日,为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满足辖区残疾人各项辅具需求,三官庙街道社事办残联专干联合社区民政专干举办辅助器具发放活动,活动共计发放康复辅具24件。

本次辅助器具发放活动,街道分别为辖区视力残疾人发放盲表、盲杖、助视器、盲用收音机;为肢体残疾人发放手杖、腋杖、轮椅、助行器、坐便椅、防褥疮坐垫等康复器具。活动期间,街道和社区残联工作人员除了向辖区残疾人免费发放康复辅具之外,还耐心为残疾人指导使用方法,为行走不便的残疾人送服务到家,让残疾人在家里就可以进行康复训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璐瑶

汝河路街道

举行2018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议

本报讯 5月7日,汝河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汝河路街道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村)党委书记、副书记、主任、党建专干、非公党组织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供思想保障。要时刻注意党员身份和干部形象,把好思想信念“总开关”,自觉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大局稳定。各社区(村)、非公和社会组织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根据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定期分析研判、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程晓丹

中原西路街道

完成村(居)委会

换届选举工作

本报讯 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中原西路街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工作方案,严格执行有关程序,圆满完成了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街道成立“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严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强督促检查,随时掌握换届工作的最新情况,并严格按照选举大会的程序,对参会选民人数、候选人资格审查、人选考察、公示、选举等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程序到位、细节严谨。

截至目前,街道3个社区、3个村已顺利选出新一届村(居)委会成员,圆满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杨晋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17 2018-05-16 00:00:00 三 三官庙街道 为辖区残疾人 发放辅助器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