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比肩超市,全面提升市民购物的幸福感、品质感
秦岭路街道 举行“三会一课”专项培训会
汝河路街道 现场演示应急技能
庆祝国际护士节 军民共建鱼水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祝国际护士节 军民共建鱼水情

本报讯 近日,河南李双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解放军第153医院开展了护士节拥军慰问活动。活动在位于中原区须水河东路锦艺运河上城总店举行,以邀请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共进午餐及发送赠券形式,向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深深的节日祝福。公司员工连夜加班,为没能来到饭店就餐的800名护士准备了4万元的代金券。

从捐助家乡贫困学生,到劳动节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再到重阳节敬老爱老……近年来,河南李双全餐饮管理公司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调动身边资源投入到社会公益倡导与建设中来。董事长李双全先生表示:“今后河南李双全餐饮管理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公益爱心活动,为社会贡献正能量。”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22 2018-05-16 00:00:00 三 庆祝国际护士节 军民共建鱼水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