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 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司法供给
管城回族区关工委 举行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强化环保措施 确保工程建设与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
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和作用 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领导到区人民法院指导工作
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 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司法供给

本报讯 5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王东亮带领区委办、组织部、发改统计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区人民法院指导工作。区领导张艳敏、刘霞、刘守斌、刘利、史伟参加调研。王东亮一行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廉政文化长廊等场所,看望慰问法院干警,详细了解审判执行业务、司法便民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东亮说,近年来,区人民法院,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院工作置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通盘考虑,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展现新成效。特别是在商都历史文化区征迁建设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真正做到了为管城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东亮表示,区人民法院要紧扣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履行司法职能,切实当好促进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保障管城发展的排头兵。全面融入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做好涉诉案件审判、依法征迁、法律指导及群众工作。同时,要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落实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任务,结合实际,加强研究,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基层法院改革的思路和举措。要进一步抓好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好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提升职业尊荣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法官和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要持续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创新为民举措,拓展诉讼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理顺诉调对接机制,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司法供给。要铁腕推进执行攻坚,加强执行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育和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46 2018-05-16 00:00:00 三 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 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司法供给KeywordPh管城回族区领导到区人民法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