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 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司法供给
管城回族区关工委 举行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强化环保措施 确保工程建设与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
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和作用 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关工委 举行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本报讯 5月10日下午,区关工委联合区教体局、区文明办、区检察院举行“少年强·中国强”主题活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宁等出席活动。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乡办关工委负责人、教育基地所属单位负责人及青少年代表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授牌仪式是区关工委充分立足管城区历史古都的优势,挖掘本地文化和资源,精选出来的有特色、有内容、有主题的区党史展览馆、锦艺新时代社区、未成年人普法教育中心、青龙山庄、区文化馆、图书馆、郑州商都历史文化区鸟虫篆艺术展示中心、红泥堂7家单位作为“少年强·中国强”主题活动教育基地。旨在为教育、引导、培养新时代青少年提供坚实有力的平台,进一步推进“少年强·中国强”主题活动阵地化、规范化、规模化、常态化、长效化,努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航海东路街道举办

“青少年之声”音乐会

弘扬青年奋斗精神

本报讯 近日,航海东路办事处联合辖区单位举办“青少年之声”主题音乐会。共青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王慧、团郑州市委宣传部长王慧萍、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车伟红、团区委书记王歌、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晓鹏参加活动。辖区团员青年、广大群众代表等900余人观看演出。

音乐会活动在节目《中国范》中拉开序幕,激昂音乐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此次音乐汇演类型丰富,形式多彩。《镜子里的童年》《可爱的蓝精灵》带领整个舞台一起回到了从前的童年时光。大合唱《歌唱祖国》青年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激昂,用歌声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节目《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之少年中国》,激起了青少年们珍惜青春,勇担重任,奋力拼搏,不负时代的豪情。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广大青少年朋友送上了祝福,寄予了厚望。居民们齐聚一堂,欣赏洋溢着青春正能量的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欢声笑语,氛围热烈,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欢笑,更是激励广大青少年高举五四精神的旗帜,坚定信念,挥洒激情,拼搏进取,在如火如荼的国家社会大发展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永恒的青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晓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54 2018-05-16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关工委 举行教育基地授牌仪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