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管城回族区文旅新局 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
南关办事处 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
开启崭新的美好生活
管城回族区编办举办“中国梦 致青春”演讲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文旅新局 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

本报讯 为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的自觉性,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自5月4日起,在区图书馆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图文展览。

此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内容分为“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的丰功伟绩”和“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三个板块,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回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马克思主义理论不仅是思想、学术的巅峰,更是全世界无产阶级进行革命斗争的强大思想武器,《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不朽名作时至今日仍然闪耀着时代真理的光辉,马克思主义始终影响和改变着世界历史的进程和人类社会的发展方向,马克思无愧为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

此次图文展让广大党员及读者朋友更直观地了解了马克思的一生与他的思想体系、精髓,使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马克思的担当精神,以天下为己任,静下心来思考,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来指导现实的工作和学习实践。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79 2018-05-16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文旅新局 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