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管城回族区文旅新局 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
南关办事处 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
开启崭新的美好生活
管城回族区编办举办“中国梦 致青春”演讲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办事处 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

本报讯 5月以来,南关办事处按照市、区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结合目前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进度,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持续精细管理。辖区内占道经营、突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四乱”问题已得到有效遏制,但是经过对每日“四乱”问题数量的分析发现,辖区小广告数量出现反弹趋势,针对这种情况街道将城管科、环卫及协管人员进行混编组队,10人一组开展全天候集中清理广告行动,截至目前累计出动工作人员500人次,清理各类小广告2000余处,有效净化了辖区墙面,优化了辖区环境。同时,通过对数字化平台的每日统计分析,查找出每日数字化案件发案量最高的路段,对其采取定向突破,高压严管,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有效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磊 文/图

管城区农委

对辖区农贸市场

进行风险监测

本报讯 为切实掌握全区动物疫病状况、流行规律和疫情动态,准确评价全区动物疫病发生风险,提高动物疫病预警预报能力,管城区农委于5月8日组织人员对辖区农贸市场活禽交易摊位进行样品采集。

本次出动人员4人次,共抽检30份咽泄拭子样品。在抽检过程中要求抽检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操作流程。样品采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封口贴标签,最后送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进行检验。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81 2018-05-16 00:00:00 三 南关办事处 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