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管城回族区文旅新局 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
南关办事处 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
开启崭新的美好生活
管城回族区编办举办“中国梦 致青春”演讲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办事处小王庄西吴河村村民迁新居
开启崭新的美好生活

本报讯 5月8日,十八里河办事处小王庄西吴河新居回迁工作圆满完成。当天,文艺轻骑兵们表演了精彩的舞狮节目,让大家一饱眼福,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锋率领班子成员全程指挥回迁工作,现场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为确保回迁选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办事处共设置了选号组、监督组、公正组、结算组、审核组、验房组6个工作小组,为回迁村民办理入住手续提供便利条件,让居民早一刻搬入新家。

启动仪式结束后,回迁村民按照验证身份、资格审查、抽取选房顺序、抽取房源、确认登记、公布结果、领取钥匙、验收交房流程逐步开展。截至11:50,小王庄西吴河新居回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回迁应迁238户、实迁236户,回迁率达到99.2%。回迁秉承阳光选房的宗旨,即先抓顺序号,再抓房号,整个选房过程全程录像,小王庄西吴河村抽选村民代表进行全程监督,整个过程及环节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居民都心悦诚服,满意的心情溢于言表。下一步,街道将认真总结经验,全力做好辖区剩余回迁工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83 2018-05-16 00:00:00 三 开启崭新的美好生活KeywordPh十八里河办事处小王庄西吴河村村民迁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