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管城回族区文旅新局 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图文展
南关办事处 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
开启崭新的美好生活
管城回族区编办举办“中国梦 致青春”演讲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曹乡卫生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护士节活动
管城回族区编办举办“中国梦 致青春”演讲比赛

■活动室

本报讯 近日,区编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中国梦 致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区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中国梦 致青春”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和在平时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地抒发了青年干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远大理想和真挚情怀,展示了区编办党员忠诚党和人民的政治本色和为“四个管城”建设奉献青春的基本操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区编办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为该办青年干部发展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正值青春的青年干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的民族理想紧密相结合,坚定人生目标,发挥自身特点为“四个管城”建设当好先锋军、排头兵。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 开展杂技专场进社区活动

本报讯 5月10日,紫荆山南路办事处“红色文艺轻骑兵”下社区活动邀请郑州市杂技团在紫辰社区文化活动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杂技魔术专场演出。

舞台上,多样的武术表演让观众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双人溜冰》节目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用手机拍摄得不亦乐乎。“小丑”们滑稽幽默的动作逗得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精彩绝伦的《球技》《肩上芭蕾》将演出推向高潮。

两个小时的演出令居民们意犹未尽,大家仍沉浸在欢乐和惊奇中。居民们说:“看这样的演出要上剧场的,没想到竟然在家门口就看到了。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我们都很喜欢!”此次活动,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社区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白衣天使展身姿 能歌善舞美美哒

本报讯 近日,南曹乡卫生院举行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全院医护人员表演了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庆自己的节日。动人心弦的歌曲《我的祖国》,古典柔美的舞蹈《相思》,活泼灵动的现代舞《舞蹈串烧》《美美哒》,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甄嬛后传》等,最后以经典之作《同一首歌》结束了这场视觉盛宴。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白衣天使们刚柔并济、多才多艺的一面。副乡长刘辉娟希望广大护理人员在新形势下奋发图强,更上一层楼。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荆留增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86 2018-05-16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编办举办“中国梦 致青春”演讲比赛KeywordPh南曹乡卫生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护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