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建立健全工作体系
“贫困母亲爱心体检救助”活动启动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民政局举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大会
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建立健全工作体系

本报讯 5月10日,区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了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大会。为了加强和改进民政局的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经民政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离退休人员党支部。

会上,按照程序选出了牛永召、梁娟、常青3名党支部委员,其中,牛永召任党支部书记,常青任组织委员,梁娟任宣传委员。

会议要求,新选出的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加强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党支部建设的核心内容,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离退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体系,确保离退休干部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年龄特点,积极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党组织活动,丰富离退休党员的文化生活。精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开展好“谈家风、传作风、赞新风”等主题实践活动。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孙善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94 2018-05-16 00:00:00 三 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建立健全工作体系KeywordPh管城回族区民政局举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