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建立健全工作体系
“贫困母亲爱心体检救助”活动启动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卫计委
“贫困母亲爱心体检救助”活动启动

■温暖五月 关爱母亲

本报讯 5月10日,区卫计委举行“贫困母亲爱心体检救助”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区卫计委、区计生协、管城区人民医院共同举办。在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为辖区22名患病贫困母亲每人送上500余元的爱心体检卡,在母亲节前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和中华民族敬母、孝母、爱母的优良传统美德,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向各乡镇办计生办主任发放了“两癌”筛查通知单,让“幸福工程”项目普及到更多的母亲。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姬刚宁 文/图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

举行母亲节交流会

本报讯 5月10日,紫荆山南路办事处紫光社区开展了以“浓情五月 歌颂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交流会活动。活动中,一首诗歌朗诵《母亲呀母亲》,勾起大家记忆中与母亲的美好回忆;歌曲《向着太阳》道尽了母亲对我们的辛苦付出;歌曲《人生第一次》将母亲教给我们的无数个第一次通过真实感人的歌词娓娓道来;游戏击鼓传花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热情高涨,通过游戏彼此交流,增进感情,叔叔阿姨通过游戏环节也展示了自己的各种才艺,增强了自信心。接下来的《妈妈教我一支歌》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也同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诗朗诵《感恩母亲》和歌曲串烧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自己母亲的怀念,而且也是对身为母亲的自己送上的一份祝福,同时歌友们彼此交流唱歌技巧,增进感情,促进社区融合,推动和谐文明社区的建立与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管城区地税局

开展多项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地税局启动了2018年度“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活动,对辖区内的重点税源企业进行了走访,结合“税收宣传月”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活动,向企业送政策,问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释放活力,为企业发展再添新优势,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结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创新服务能力。按照国家政策和上级要求,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简化征管流程,畅通政策咨询,优化纳税服务,简化注销手续,便利总部经济缴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预约服务等工作制度,推出一条龙办税服务,推进纳税服务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管城区的营商环境建设助力加油。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尹亮亮 郑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95 2018-05-16 00:00:00 三 “贫困母亲爱心体检救助”活动启动KeywordPh区卫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