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讴歌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忠勇和担当
高村乡4人 获郑州劳模荣誉称号
周六,相约来荥阳植物园下象棋吧
百岁老人过生日 分享长寿秘诀
治超联合执法 查扣违法车辆27台
非法抽沙 船只被吊离、拉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村乡4人 获郑州劳模荣誉称号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表彰近年来在郑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来自全市各界的583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来自高村乡的郑州昌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明霞、韩常村韩流群、枣树沟村张福敏、高村乡人民政府侯海华被授予“郑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进

荥阳房产中心

巡查房地产市场动态

本报讯 自2018年4月起,荥阳房产中心严格房地产市场巡查制度,围绕经营场所公示情况、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行为、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情况进行巡査,及时掌握房地产市场运行状态,了解市场新形势、新特点。

自开展工作以来,目前已对5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了巡查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当场提出并记录工作台账,能现场整改的责令开发项目按整改要求限期整改,打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磊

荥阳广大师生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全市各中小学根据中央电视台近期《厉害了,我的国》排播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观看。

为全面深化师生观看实效,各校要求全体教师针对《厉害了,我的国》撰写心得体会,并把观影活动融入课堂教育教学,积极开展专题党团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楚巧霞

高村乡为群众办理

治安保险理赔手续

本报讯 5月4日,高村乡组织综治办、派出所、中国人保荥阳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为高村乡近期财产被盗群众集中办理保险理赔手续。按照相关保险方案,室内、院内财产最高赔偿5000元,电动车最高赔偿1000元,猪、牛、羊最高赔偿1000元。

据了解,2017年,荥阳市政府将全市社会治安保险纳入为民办理实事,按人均1元标准,对全市居民室内财产、电动车(含三轮车)、猪牛羊等进行投保,在遭受盗窃、抢劫等损失时,给付一定额度财产理赔金,来弥补群众的财产损失。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007 2018-05-16 00:00:00 三 高村乡4人 获郑州劳模荣誉称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