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05
辛苦了!白衣天使
将苦和累化为脸上的微笑
用心服务 用爱服务
那一夜的守护 心里比蜜还甜
“你是我妈妈的另一个女儿”
关心园林工人健康 助推荥阳创文保卫
不能因害怕而退缩
用另一种方式关爱病人、释放爱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召开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辛苦了!白衣天使

本报讯 5月11日下午,荥阳市召开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2017年,荥阳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为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代表荥阳市政府向多年来默默奉献的全市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将“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传递给每一位患者,精心做好每一次护理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推进全市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炎利宣读了荥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荥阳市优秀医护工作者的通报。荥阳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市直医院还进行了护士礼仪风采展示和品管圈展示。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詹亚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023 2018-05-16 00:00:00 三 辛苦了!白衣天使KeywordPh荥阳市召开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