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我是党员 我带头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
让每一滴汗水都融入文明的海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党员志愿为“四城联创”贡献力量
我是党员 我带头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荥阳市各单位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和带动干部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荥阳市“四城联创”贡献力量。记者 姚辉常 荥阳时报 王世端 牛新伟 通讯员 崔爱梅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5月11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180多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居民楼院、街道等,派发创建宣传单,向沿街商户发放郑州市创建卫生知识宣传读本、文明用语等。深入小区、背街小巷、道路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并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劝阻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维护道路两侧非机动车辆车头一致整齐摆放。

荥阳市文广新局

5月10日,荥阳市文广新局对分包居民楼院及沿街路段进行一次卫生死角清除。活动中,党员对路面、绿化带的落叶、烟头、杂草、塑料瓶、废包装纸片等垃圾和墙体、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认真彻底的清理打扫。

荥阳市工信委

5月11日,荥阳市工信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打扫工具,分组前往路长工程分包路段、家属楼清理小广告、蜘蛛网、楼道卫生死角。

荥阳市运管局机关

5月11日,荥阳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义务对无主管家属楼院以及公共设施进行综合卫生整治,营造优美人居环境。

荥阳市公交公司

5月10日,荥阳市公交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刘禹锡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带扫把、铁锹、钳子等清洁工具,对公园内部路面、绿化带等进行彻底清理。

荥阳中心汽车站

5月11日,在汽车站内,荥阳中心汽车站党员和荥阳市爱卫办联合开展公民健康素养宣传活动,发放《郑州市爱国卫生宣传读本》、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和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宣传册。

荥阳市第六小学

5月11日,荥阳市第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成两个组,一组向群众发放“争做文明公民倡议书”宣传页,一组清扫学校周边环境。分发倡议书的党员耐心向群众讲解创卫知识;清扫环境的同志有的拿钳子,有的拿袋子,将散落在路边和草丛的废弃物“尽收囊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026 2018-05-16 00:00:00 三 我是党员 我带头KeywordPh荥阳党员志愿为“四城联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