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我是党员 我带头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
让每一滴汗水都融入文明的海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

本报讯 5月13日,荥阳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创建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主题文艺巡演走进建业社区,演出的同时穿插有奖问答互动,加深了居民对创卫工作的理解。

据了解,荥阳市创卫文艺巡演进社区活动将进行50多场次,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创卫知识。

荥阳时报 牛新伟 通讯员 崔爱梅

治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本报讯 近日,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由两名副大队长带队,组织20多名执法人员、8辆执法车,集中优势力量,配合交警队对国泰路豪布斯卡周边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占道行为专项治理活动,全力确保道路交通持续畅通、有序,先后共清理乱停乱放电动车60余辆。下一步,荥阳市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主干道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整治。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莹

荥阳园林中心

举办道德讲堂传承孝道

本报讯 5月7日,荥阳园林中心举办了“感恩母亲 传承孝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6个环节,依次是谈感受、唱歌曲、诵经典、学典范、送吉祥、做承诺。通过诵读《游子吟》、观看《红房子》道德典范短片等方式,大家领略到此次道德讲堂的真谛。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邢红丽 徐幸

荥阳卫生防疫站

举办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本报讯 5月10日下午,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处主任李凯到荥阳市卫生防疫站宣讲健康急救知识。

此次培训是由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以“关爱你我,健康中原行”为主题展开的全民公益性宣教工作。培训过程中,李凯从突发性事故及突发急症的院外自救互救知识,心脑血管疾病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中医养生保健及慢性病、职业病常见病的预防等几个方面,对基础健康急救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颖

豫龙镇楚寨村

开展创卫复审工作

本报讯 5月份以来,豫龙镇楚寨村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义务劳动,对村庄周边区域垃圾积存点进行集中治理,提升了群众的生活环境,为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打下基础。

村支部召开创卫复审及垃圾集中治理工作会议,定人定岗定责,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对村庄周边积存垃圾集中清理;安排村委值班人员每天进行巡查,对倾倒垃圾现象进行制止;对建筑工地、土地流转范围、老年人安置区等区域进行治理,对黄土裸露现象及时覆盖防尘网。荥阳时报 张浩芳 通讯员 李改睿 朱玉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028 2018-05-16 00:00:00 三 文艺演出进社区 创卫知识考居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