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民乐享文化大餐
第六届中国国际街舞 大赛6月中旬启动
全国戏剧舞台再刮豫剧经典风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定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定档

本报讯 6月9日下午,由张惠民执导,根据《快乐星球》改编的少儿题材科幻电影《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宣布定档日期:6月16日~18日全国点映,6月30日全国院线同时上映。

《快乐星球》作为中国首部儿童科幻电视剧曾经风靡全国,被誉为“是一部影响过中国一代孩子成长的经典之作”,从而收获粉丝无数。首映式上,1000余名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不同职业的观影人群举着标语前来支持这部打磨了12年的“快乐大餐”。大家都被生动而有趣的剧情深深吸引,笑声此起彼伏,用“爆棚”二字实不为过。

首映结束后,该片编剧、导演张惠民向记者表示,这部电影定位在“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上,要让中国孩子们能看到具有中国元素、中国表达、中国特色、中国制造,中国自己的儿童科幻电影。 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416 2018-06-11 00:00:00 一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定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