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1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刘佃温:夏季治痔疮 一天顶三天
反复腹泻半年,中医对症治疗
夏季肛肠病公益普查活动今日启动
京豫中医机构合作高峰论坛在郑举办
又一款常用药儿童禁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健康扶贫 防病先行
夏季肛肠病公益普查活动今日启动
■访谈专家 刘佃温,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郑州丰益肛肠医院特聘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河南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曾获“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河南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结直肠癌是威胁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慢病之一,近年结直肠癌发病率不断攀升,而且医疗费高昂,“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的现象时有发生。为此,我省已将结直肠癌定为健康扶贫攻坚战的目标之一,而癌症防控正是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的关键。

“无症状”是大肠癌的隐身衣,早期不易引起人们的警惕,便血症状又与痔疮相似,很容易被忽略,筛查是预防大肠癌的主要方法。夏季是肛肠疾病高发季节,也是其最佳治疗时机。冬病夏治,已被被誉为肛肠疾病治疗的“黄金期”。

今日本报联合郑州丰益肛肠医院特别开启“健康扶贫 防病先行”夏季肛肠疾病公益普查活动。市民若有便血、肛门疼痛、长疙瘩、瘙痒、异物脱出、便秘、大便习惯改变等肛肠不适,只要拨打本报健康热线87503333,即可申请以下优惠内容:

1.肛肠全套检查6元

2.手术援助500元起

3.电子胃镜、肠镜50元

4.无痛胃镜、肠镜260元

5.大肠水疗1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989 2018-06-13 00:00:00 三 夏季肛肠病公益普查活动今日启动KeywordPh健康扶贫 防病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