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6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是“小郑”,有事儿您说话
工行万余名青年志愿者践行绿色公益
中原银行上线“中原吃货地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图在手,美食我有
中原银行上线“中原吃货地图”

去哪儿吃?吃什么?哪儿实惠?这些问题是否也曾困扰过你?别担心,有了吃货行走攻略,再也不怕选择困难症。6月9日,由中原银行打造的线上美食平台“中原吃货地图上线发布仪式”在郑州豫合汇举行。

中原吃货地图不同于以往传统的美食平台,该美食平台深入河南省18地市108县5000多个乡镇挖掘当地最具特色的美食,让厌烦了连锁式快餐的吃货们找到隐匿在街角巷尾令人难忘的味道。同时该平台为城市、县域、乡镇特色美食店提供免费的系统工具和服务, 帮助商户进行客户导流,让“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特色美食店,生意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中原银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朱炎对“中原吃货地图”进行了详细讲解,该美食平台一期拟实现河南美食标签地图、商铺定位、商铺信息管理、商铺展示、商铺推荐、评论点赞等功能。客户可通过此场景查看河南特色美食店铺、特色菜品、享受特惠商铺让利优惠。该美食平台具有美食全、平台广、优惠多、特色足、支付快、方便用的特点,以特色美食为宣传主题,通过对美食场景的梳理,让市民重新了解舌尖上的中原。一图在手,美食我有,目前已经有5000余商家入驻中原吃货地图平台。倪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036 2018-06-13 00:00:00 三 中原银行上线“中原吃货地图”KeywordPh一图在手,美食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