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制订有效方案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确保安置房网签工作 平稳有序推进
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困难党员生活难题
郑东新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双过半”
郑州东站开启正南进站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领导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困难党员生活难题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一行在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副调研员李建军,祭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学德、办事处主任景洪晓的陪同下到辖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牛瑞华一行来到祭城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周桂英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牛瑞华详细询问了周桂英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叮嘱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干部要加大对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为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乐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08 2018-07-05 00:00:00 四 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困难党员生活难题KeywordPh东区领导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