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助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传播和美荥阳正能量
“荥阳市新媒体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贾峪镇开展 “移风易俗”道德讲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开展 “移风易俗”道德讲堂

本报讯 近日,贾峪镇开展了“移风易俗”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首先,参加者一起仔细听了《不忘初心》这首歌,又一起跟着韵律合唱;在诗朗诵阶段,当朗诵者朗诵到浪费的危害时,那种透过纸面的声音和一些不好的习惯,使得与会者感到震惊;荥阳市委党校王天奇老师幽默的风格、详实的身边例子、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得与会者在学习中感受到传播“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重要性;在诵读经典阶段,大家高声齐诵“移风易俗,天下皆宁。上行谓之风,下行谓之俗”,参加者再次领悟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和志愿者为参加者每人送上了一个写着移风易俗的书签,让大家在学习的同时,时刻提醒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行为。

会后,参加者纷纷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推动者,并在自己的亲朋好友中开展宣传,让文明新风吹遍全镇每个角落。

荥阳时报 张浩芳

通讯员 柴伟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040 2018-07-05 00:00:00 四 贾峪镇开展 “移风易俗”道德讲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