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开通首条旅游专线 打造特色文化游
50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圆梦了
荥阳市住建局开展 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荥阳开展地方病防治工作 半年督导检查
荥阳公路局 快速行动还道路干净“脸庞”
变坐等为主动上门 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城关乡司法所 组织观看“人民调解大讲堂”
“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评选开始投票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0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圆梦了
志愿者与困境儿童聊天

本报讯 7月6日上午,荥阳市关工委、荥阳慈善总会、中森集团·圆梦基金“慈善微心愿”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在环翠峪顺利举行。

“我想要课外图书”“希望家里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书桌”“我想要一辆自行车去很远的地方”……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因为家庭困难,他们的小小心愿难以实现。7月6日上午,由荥阳市关工委、荥阳慈善总会、中森集团·圆梦基金联合举办的“慈善微心愿”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在环翠峪风景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为来自崔庙、乔楼、环翠峪等乡镇50名困境儿童实现了愿望。至此第二季“慈善微心愿”100名困境儿童助梦工程圆满完成。

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荥阳市关工委主任、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环翠峪风景区管委党委书记牛新超,荥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荥阳慈善总会秘书长马江涛,环翠峪风景区管委副主任高九盈,河南中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中贤,河南中森建设集团市场拓展中心总监马亚辉,郑州市中森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超参加活动,并为困境儿童代表发放圆梦礼物。

第二季“慈善微心愿”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是荥阳慈善总会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慈善项目,目的通过圆梦项目呼吁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困境儿童,为荥阳市困境儿童提供一些帮助,圆他们一个梦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项目发布后在短短两周时间里,公布的100个儿童心愿被社会各界积极认领,河南中森集团以团体名义认领50个孩子梦想。

据悉,河南中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截至目前,中森集团陆续向慈善总会、儿童福利院等多家慈善机构和个人捐款累计人民币300多万元,先后多次荣获年度荥阳慈善活动先进单位称号、荥阳五星级慈善企业称号、荥阳慈善奖第五届荥阳慈善奖先进单位、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先进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等称号。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冯彦斌 王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790 2018-07-11 00:00:00 三 50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圆梦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