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打造全市最具影响力便民体育基地
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环保措施
郑东新区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确保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加快工商税务变更工作进度
加强两地交流 共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鹏主持召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推进会
打造全市最具影响力便民体育基地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主持召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推进会。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宁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鹏先后听取了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用地规划、配套设置及相关单位推动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开展,王鹏要求,国土、规划、建设、公安、消防等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配合力度,开辟绿色手续办理通道,争取项目早日建设投用。相关乡(镇)办事处、市政、环保等部门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征地清表,高标准做好馆场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及绿化工作,打造精品便民工程。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名人效应,利用好东区现有各项资源,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互惠互利,助推东区各项产业蓬勃发展。按照“速度快、档次高”的要求,集中精力做好项目建设,全面启动馆场内部的开发建设,打造全市最具影响力的便民体育基地。全面加大对体育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批业务素质高、品德优良的基层服务人员队伍,提升场馆综合水平。

记者 马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24 2018-07-12 00:00:00 四 打造全市最具影响力便民体育基地KeywordPh王鹏主持召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