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评选最美志愿者 献礼建党97周年
严查辖区超市消防隐患
开展“安全伴童行”活动
召开二季度星级评定党员大会
圃田乡推进餐厨废弃物 收集运输合同签订工作
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心怡路社区
评选最美志愿者 献礼建党97周年

本报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展现社区志愿者、共建单位、物业等社会组织的良好精神面貌,7月10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心怡路社区联合辖区招商银行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最美心怡”表彰活动。社区书记乔稳致辞,活动拉开帷幕。动感十足的非洲鼓表演《天上的太阳红彤彤》、唯美浪漫的舞蹈表演《柔情岁月》、童言童语诉说着爱国之心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一系列节目引人入胜,穿插的互动问答和抽奖环节激起了居民的参与热潮。文艺汇演结束后,社区对在“最美心怡”活动中评选出的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团队、最美合作单位等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更多贡献。“心怡家庭今欢聚,普庆建党九十七。美好生活齐向往,吾辈儿郎共努力。”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社区形成“互助、友爱、进步”的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幸福感。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吴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54 2018-07-12 00:00:00 四 评选最美志愿者 献礼建党97周年KeywordPh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心怡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