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评选最美志愿者 献礼建党97周年
严查辖区超市消防隐患
开展“安全伴童行”活动
召开二季度星级评定党员大会
圃田乡推进餐厨废弃物 收集运输合同签订工作
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圃田乡推进餐厨废弃物 收集运输合同签订工作

本报讯 为了规范郑州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市场,改善市容环境卫生,保障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健康,圃田乡城管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郑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郑州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与辖区内各商家签订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服务合同书。

圃田乡城管办对辖区大小餐饮单位逐户上门宣传,引导餐饮单位签订收运协议,规范餐厨废弃物的收运,对辖区所有餐饮单位实施收运,并加大对非法收运的查处力度。经过圃田乡城管办工作人员的努力,附近12家餐饮单位现场签订了餐厨废弃物收运协议。

圃田乡积极宣传餐厨废弃物管理,普及餐厨废弃物的危害及资源化利用,下一步,将建立收运、处理一体化运行机制,实现餐厨废弃物收运全覆盖,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维护城市市容环境整洁。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吴静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64 2018-07-12 00:00:00 四 圃田乡推进餐厨废弃物 收集运输合同签订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