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拼多多如构成违法将严肃处理
奇迹
京津城际动车组全部更换为“复兴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墨西哥客机失事 103人全部生还
奇迹

85人受伤 或因恶劣天气

新华社电 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客机7月31日在杜兰戈州起飞后不久失事,致85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危重,但所幸无人身亡。

墨西哥交通运输部长赫拉尔多·鲁伊斯·埃斯帕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这架客机当时接近满员,机上共99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北京时间8月1日晨5时)坠落。

杜兰戈州州长何塞·罗萨斯·艾斯普罗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飞机当时正在起飞”。目击者告诉他,听到“一声巨响”,之后飞机毫无征兆地降落在地面。

路透社报道,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制造。电视画面显示,机体严重损毁,停在灌木丛中,天空中升腾起浓烟。

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亚历杭德罗·卡多萨说,客机在距机场约10公里处紧急迫降。但墨政府其他部门说,迫降地点距离机场更近。

卡多萨说,事故引发的火灾已被扑灭。共85人受伤,其中37人被送往医院救治,“不少乘客成功自行离开客机”。杜兰戈州卫生部门说,两名乘客情况危急。

杜兰戈机场运营方“北部中心机场集团”说,初步报告显示,事故由恶劣天气条件导致。一名乘客告诉墨西哥电视公司,客机刚起飞时,似乎遭遇强气流。

墨西哥航空公司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失事客机型号为E190,航班号AM2431,原计划飞往墨首都墨西哥城。墨航发言人拒绝透露乘客名单或国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暂未回应事件。

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在社交媒体上说,已指示国防、民防和交通部门参与应急救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02 2018-08-02 00:00:00 四 奇迹KeywordPh墨西哥客机失事 103人全部生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