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召开推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第五届企业家联谊会
兴东市政 精细化修护保畅行
杨桥办事处 协同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调研
豫兴路办事处 整治违规活动板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第五届企业家联谊会
第五届商都企业家联谊会现场

本报讯 7月27日上午,商都路办事处举办第五届商都企业家联谊会。商都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俊忠,辖区工商、税务部门负责人,19家优质企业代表等近30人出席。

此次联谊会活动以“抓党建、促经济、谋发展、保民生”为主题,辖区绿地、盈科、太能等知名企业,以及宝能、楷林等辖区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旨在推动辖区企业间互动联系,共享发展。活动前,办事处组织全体与会代表实地参观普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圆方集团非公党建示范点,并在体育公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座谈会。座谈会首先播放办事处专题片,新入会企业代表一一展示企业风采。张俊忠详细介绍了辖区经济形势、高铁站西广场楼宇发展状况、东广场未来规划。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们就“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话题,对“如何把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经济增长、招商引资深度融合,形成发展新动力”进行深入探讨、相互交流,并对商都路辖区市场经济现状、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各企业纷纷表示将乘着自贸区和当前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东风,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寻求发展机会,促进党建与企业发展不断“互动”,为郑东新区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

据介绍,商都企业家联谊会,是由商都路办事处发起、成立并主导辖区内从事各行业生产经营的企业家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团体组织,聚集辖区优秀企业家,旨在协调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的关系。自2016年5月发起成立以来,办事处以商都企业家联谊会为载体,通过定期召开企业发展论坛、组织开展招商推介会等方式,宣传经济发展成果、健全服务体系,推动企业强强结合、共享优质资源,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辖区入驻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竞争力。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王一帆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63 2018-08-02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第五届企业家联谊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