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高质量推动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
郑州市书记微党课 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如意湖
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做到防患于未然
各部门通力合作 落实推进工作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地下停车场消防安全排查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宝龙城市广场商圈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如意湖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吕海军带领如意东路社区、安全生产办工作人员联合如意湖执法中队,对宝龙城市广场地下停车场进行消防安全排查。

吕海军一行围绕宝龙城市广场地下停车场消防器材配备、维护及更换情况以及停车场内私拉乱接电线、违规堆放货物等情况进行排查。检查中,发现地下停车场内靓车牛人洗车店存在灭火器材配备不足,缺少安全出口、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员工消防意识淡薄等问题。执法中队对商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工作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宝龙城市广场负责人讲清利弊关系,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消除了宝龙广场地下停车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经营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郑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443 2018-08-10 00:00:00 五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做到防患于未然KeywordPh地下停车场消防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