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高质量推动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
郑州市书记微党课 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如意湖
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做到防患于未然
各部门通力合作 落实推进工作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办事处召开交通秩序治理专题工作会
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召开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主持,商务区,九如路派出所,郑东新区交巡防大队一中队、二中队,停管中心,交警六大队一中队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一传达了《郑东新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CBD区域交通治理方案》在巩固前期治理成果的基础上对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统筹安排,科学研判,制订专案,细化措施,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岗、监督到点,明确职能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真正得到落实。二是建立交通治理联动机制,增加执法力量,开展常态化交通治理综合执法行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加大文明交通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全辖区居民参与交通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四是借助科技手段,提高交通科技管理水平,充分发挥44个电子抓拍点位以及30个手持终端的作用,加大CBD区域交通治理力度,并定期在媒体公示。

如意湖办事处将继续以CBD区域、熙地港、宝龙广场周边的交通秩序治理为重点,辐射带动全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取得实效,为郑东新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创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努力。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任云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441 2018-08-10 00:00:00 五 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KeywordPh办事处召开交通秩序治理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