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精益求精快整改 确保工作零差错
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
擦亮“门户” 洗好“脸面”
新郑市监委派出城关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确保将优质新兵送到部队
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第二十七次日调度会
精益求精快整改 确保工作零差错

本报讯 8月6日晚,新郑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第二十七次日调度会。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全员上阵、拉高坐标、提高标准、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战。

新郑市领导曹东锋、赵建武、苗瑞光等出席会议。

会上,新郑市“双迎攻坚”办各督导组就当天督查情况以及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督考办就重点部位存在问题跟踪督办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通报了薛店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开展情况。模拟暗访组就深入重点部位暗访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市爱卫办就近两天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城市环境治理先进经验后新郑市的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新郑市领导苗瑞光深入分析了目前新郑市“双迎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段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各辖区一定要统一思想、下足功夫,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做足文章,确保新郑市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更加完善。

马志峰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通过对提高新郑知名度、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至关重要,全市上下一定要在当前关键时期全员上阵、全力冲刺、全网覆盖;各级各部门无论领导干部,还是单位员工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要不分层次、不分时间奋斗在工作第一线,对全市整改过的和正在整改的部位再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要认真借鉴学习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取之长补己短,精益求精快整改,确保各个环节、各个部位零差错。

马志峰强调,“双迎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壮士断腕、决战决胜,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各参会单位递交了“双迎攻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51 2018-08-10 00:00:00 五 精益求精快整改 确保工作零差错KeywordPh新郑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第二十七次日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