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精益求精快整改 确保工作零差错
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
擦亮“门户” 洗好“脸面”
新郑市监委派出城关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确保将优质新兵送到部队
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本报讯 8月3日上午,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这是郑州市首家挂牌成立的派出乡镇(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与街道纪工委合署办公,纪工委书记兼任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纪工委副书记兼任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配备了两名政治素质过硬的专职工作人员。

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的组建挂牌标志着新郑市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又迈出了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关键性一步。作为新郑市深化监察体制向基层延伸试点单位,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仪刚表示:一是自觉拔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派出监察专员办公室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监督监察全覆盖、无盲区。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增强纪律定力,教育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权力放在阳光下透明运行,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三是强化监督监察网络,打造全方位监督监察平台,建立完善覆盖街道、单位、社区、居民组及基层相关单位、人员的“横到边、纵到底”监督监察网络,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开门接访、群众监督、社情需求平台。

同时,为打通监察体制改革向村(居)延伸最后“一米”,监察专员办公室聘请于燕等12名社区监委会主任为社区廉情监督员,并颁发了聘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52 2018-08-10 00:00:00 五 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