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精益求精快整改 确保工作零差错
新郑市监委派出新华路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
擦亮“门户” 洗好“脸面”
新郑市监委派出城关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确保将优质新兵送到部队
推动农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

本报讯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监察机构、监察人员、监察职能“三到位”,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监察工作无盲区、无死角,8月5日下午,具茨山管委会举行新郑市监察委员会派出具茨山管委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仪式由具茨山管委会纪检书记寇首道主持,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代表、村支部书记代表和村监委会主任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首先由具茨山管委会党委书记薛智强和具茨山管委会主任郭伟酬共同为新郑市监察委员会派出具茨山管委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具茨山管委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随后,管委会班子成员为村廉情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薛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谈话室、清风茶室。据悉,为了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成立,具茨山管委会配备了摄像头、监视器、同步录音录像设备及灭火器、医药箱,还新增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和宣传版面若干。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曹耀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553 2018-08-10 00:00:00 五 具茨山管委会举行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