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华慈善日 郑州在行动 1849万元善款助力脱贫攻坚
郑州入围国内“最火的十大中转城市”
让农村用上放心气 我省农村燃气工程提质提速
“河南省著名商标”字样 9月20日起停止用于商业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航空中转趋势大数据分析报告》发布
郑州入围国内“最火的十大中转城市”

本报讯(记者 成燕) 9月1日,携程发布的《2018航空中转趋势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至2018年上半年,国内“最火的十大中转城市”分别是昆明、西安、乌鲁木齐、北京、郑州等城市。

《报告》指出,目前,无论国内游,还是出境游,不少旅客都喜欢选择航空中转出行。这是因为,每到出游旺季,直飞航班的机票价格会应声上涨,许多旅客倾向于购买价格相对便宜的联程机票,通过航空中转出行来节省交通费用。该《报告》分析显示,最近两年,无论境内或境外,都有更多旅客选择了中转方式出行。

在国内旅行时,哪些中转城市最受欢迎?相关《报告》显示,2016年至2018年上半年,国内“最火的十大中转城市”分别是昆明、西安、乌鲁木齐、北京、郑州、兰州、上海、呼和浩特、重庆、厦门,从区域来看,主要集中在北方城市。地处中部腹地的郑州,因立体综合交通枢纽优势越来越明显,成为多条航线的中转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649 2018-09-03 00:00:00 一 郑州入围国内“最火的十大中转城市”KeywordPh《2018航空中转趋势大数据分析报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