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秋出游“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受追捧
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品牌日” 品牌行动走进郑州
8月我省外贸出口同比增长超三成
■理财直通车 家庭理财要先做好投资预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品牌日” 品牌行动走进郑州

2017年4月,国务院批准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讲好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品牌故事,中国品牌510品牌行动发起《寻百企,建百言》活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中国自主品牌。除了国家层面的政策扶持与企业品牌意识高涨,中国自主品牌在全球的传播受到中央主流媒体的力挺。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相继推出“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民族品牌工程”“国家品牌计划”活动。《寻百企,建百言》专题活动是以“节目+活动”的形式在全国甄选优秀企业走进央视,2018年9月开始将在郑州甄选企业。

李冬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358 2018-09-14 00:00:00 五 “中国品牌日” 品牌行动走进郑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