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切实做到精心谋事踏实干事
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保障安置区回迁
省知识产权局督导 经开区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紧盯关键环节 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区领导调研“三秋”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现场会
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保障安置区回迁

本报讯 9月10日~11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现场会,对明湖、潮河、前程、九龙、京航5个办事处的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区建设局、城管局、城镇办、相关办事处、经开投发公司、锦绣前程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明湖、潮河和京航办事处,王义民查看了各办事处安置房建设情况,要求各办事处要在加快各地块的建筑垃圾及土方清运的同时,做好扬尘治理等相关工作,确保未开工安置区项目9月底之前全部实质性开工;对已建成的安置区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收尾,保障已建成的安置区按计划回迁。

在前程和九龙办事处,王义民强调,办事处要把安置房建设工作当做重要的民生实事来抓,各单位全力配合,确保未开工安置区项目按照市定要求开工建设,办事处组织好回迁群众的装修、管理等工作。记者 李无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399 2018-09-14 00:00:00 五 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保障安置区回迁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现场会